好菇道

想在Lofter這問問各位同好姑娘們,大家都是在哪裡看小狐三日/燭俱利的文呢@@?(或是漢化本)

目前在google上已經無法想出更大關鍵詞來看小狐三日/燭俱利的文或本了((苦惱

然後關於微博的tag搜尋功能,想請問一下...用tag搜尋是不是無法依照時間遠近順序來看po文呀@@?文章的順序都亂跳,沒有依照時間先後來排列,有些苦惱😖

關於文章的部份:
Lofter上的文大致都啃乾淨了,然後微博上有看到一位太太(ID阿津的肝)的pixiv文章翻譯,心滿意足的吃光了☺️,也有關注CP的推廣主頁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看文地點呢?

還有漢化本的部份:
夜燭龍吟漢化組、自漢化基地、稻荷夜明、栗毛漢化、光譜漢化
然後月狩漢化(三日受推廣主頁裡面的)目前已經歇業了...他們有一個專屬QQ群,我去申請過後沒幾天就看到歇業公告😢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好心姑娘有月狩漢化的小狐三日本願意私給在下...要解密碼也沒關係,我不是懶的解密...是因為沒有檔案呀~~~((哭求((如果有好心姑娘願意私檔,在下當然保證不外傳到其他論壇,只供私人欣賞

除了以上的漢化組之外,還有其他推薦的小狐三日/燭俱利漢化組嗎@@?

啊...然後如果是論壇的話...目前不考慮加入,一是因為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弄積分代幣之類的,二是因為我知道多數的漢化組都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被二次上傳到其他地方,所以我也想盡量遵守他們的規則,不去論壇下載觀看

至於Pixiv上我都會看看圖片,雖然我有看到一些太太會推薦p站上的文,但是我看不懂日文呀~~~((趴倒((這也是我只看漢化的原因...日文文盲好辛苦((淚
如果有其他放漢化文章的地方或是翻譯的太太,也請告訴在下><

在這裡先謝過所有看到這裡的姑娘,以及提供建議的姑娘^^感激不盡~😘

评论(39)

热度(13)